邁向人生幸福的另一階2011/06/09邁向人生幸福的另一階這幾天的生活重心除了檢查生產包的東西,有沒有帶齊全之燒烤外,就是把家中大大小小的家具都打掃一遍(當然是老公掃啦!),連窗簾都拿來洗了,為的就是要給小bready最舒關鍵字廣告適的環境。最近這2天把小bready的寶寶床組好了,還把寶寶旋轉音樂鈴裝上,閒來沒事的我,順手打開音樂鈴,聽著小型辦公室寶寶音樂,不知不覺有種莫名的幸福, 覺得即將要為這輩子最愛的人生孩子了,人生即將邁向幸福的另一階,覺得幸關鍵字排名福滿滿。生孩子不只是傳宗接代、不只是好像人生應該這麼做,更是為最愛的人生下兩人愛的結晶,所以幸福更是滿買屋滿。 感謝老天爺讓我在這世上與我老公相識,我沒有好工作,常常還愛做不做的,此外,我也沒有絕美的外表,還有房地產著任性的脾氣,個性還很貪婪,什麼都想要,不但如此,個性還很懶散,家事常常都不想做,但從沒計較的老公,把住商房屋我的缺點通通包容,從沒數落過我,這輩子我永遠都會感謝他,也許他沒能給我很富裕的生活,但他給我最自由、最酒店打工舒適、最幸福的生活,所以我感謝他,我想我這輩子都會守著這份幸福,直到死的那一天為止。 現在即將要有小房地產bready,老公說他準備好了,我也準備好了,小bready現在就等你準備好了喔!!我想我們會是幸福的一家三口,外商務中心加一條老貓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34kkyu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