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-11-5//記事簿// 藍星花....臥地延命草....福木種子盆栽....百合鱗莖....新娘花種子囊苞....阡插的藍眼菊.....誰來救救我~~~藍星西裝外套花的葉子又是發生同樣的問題.....如照片中---葉子出現生病的模樣.....以前我懷疑是葉子老化的問題....但查證後不是....而這次~~我懷ARMANI疑是澆水的方式不對....因為我從頭澆到尾.....不過我有詢問過格友```山猴子```....他也說他是這樣澆....那到底是哪出了問題G2000????.....陽光??((從清晨到中午12點多))....盆器??((6吋盆))....肥料??((還沒施肥過))....澆水時機??((傍晚))....還是其他的地方西服???.....幫幫我吧~~!!!多肉植物--臥地延命草呵呵~~~已經長到拖到地面嚕.....最近真的生長快速....福木種子盆栽~~葉子一天一天的長大結婚西裝中.....哈哈~~~又有一顆百合鱗莖長出了芽點.....而且它是斜躺唷.....沒想到居然還是會直挺挺的長出.....好神奇唷.....嘿嘿~~~這次收結婚成的新娘花種子囊苞.....有4顆ㄝ.....不過阿....我覺得採收到4顆是很高興啦...但是種子比較小顆ㄝ.....感覺營養不良的....不知道會西裝不會影響到它的品質阿??....阡插的藍眼菊~~~因為莖斷掉~~所以一次阡插這麼多.....滿滿的一盆((如上圖)).....但仔細一看~~~只剩1株還襯衫直挺挺又健康的站在那((如下圖左張照片))......其他的~~不是葉子和莖全枯掉....要不然就是發黑....所以整理一下~~只留下3株((如下圖訂做禮服又張照片))....比較有機會吧.... 對嚕~~喜歡百合鱗莖的朋友們有福嚕.....格友```open將將```正在分享鐵炮百合鱗莖.....有興趣的人歡濾桶迎去索取唷^_^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34kkyu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