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e的~朵miss啊!每個星期二.我都是閒閒的.除了改作業外就是開會.在不然ㄋㄟ?就是偷偷滴~Zzz要到4點後我才會開始忙碌.於是房屋二胎我便打了通電話.給~me的那位..美麗好友~朵X (X拉) miss....呵呵!然後呢?就醬子把她給叫起床囉...嘟~嘟~ 喂~起床上廁所小額信貸了啦!..還在睡啊!然後呢?居然她沒罵我ㄟ!! 真是good friend對她還真的很 sorryㄟ!這星期無法陪她吃頓飯.喝杯茶.因為我這酒店工作週輪值下9的班.下班時間就更晚囉!所幸!她的 boy friend 有在身邊陪伴她. 還有~朵miss說.我的部落文章太文言文了!呵呵!她面膜看不懂我說的意思啦!= = "叫我以後寫白話一點啦!不然她都"看無勒挖勒蝦啥!"所以ㄋㄟ!我今天寫這樣夠"白"了吧!售屋網再看不懂!我也無法度囉!(我若是妳媽一定氣死囉!) 最近她跟我說了一件事.就是......"恐龍妹也有春天"~哈哈哇賽!!居烤肉然是用照片編輯勒!真是.........於是呢?我就幫她去抓軟體.順便研究.研究一下囉!雖然還不是很懂那軟體.但至少.我會使用了資產管理公司ㄟ!哈哈那我可要趕快教教me的~朵miss唷!~~~真的好誇張喔!完全修飾ㄟ!太可怕了!真是神奇ㄟ!難怪!!好多人超愛這種軟體.我結婚還想說.怎麼一夕之間大家都變美美了啊!原來如此啊!難怪還真的是"恐龍妹的春天"~哈哈哈!那美女們~天生麗質的就不必設計裝潢了啦!會浪費很多時間唷!!~Candy此文為菁菁個人創作,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, 使用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,否則毫不留情的檢永慶房屋舉!感恩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34kkyu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